相傳在十字軍東征的時候,"薑"是一種昂貴的進口香料,因此只捨得用在像是聖誕節、復活節這樣的重要節慶。把薑加入蛋糕、餅乾中以增加風味,並有驅寒的功用。久而久之,薑餅就成了與聖誕節關聯的點心。
日後,在歐洲有一種"薑餅市集",市集中會因不同的季節提供不同形狀的薑餅。其中德國的紐倫堡更享有"薑餅之都"的美譽。在英國還流傳著一個傳說,未婚女子吃下薑餅,即能遇見理想的伴侶。
在賦與了聖誕節的氣氛之後,薑餅很快就被大家廣為流傳,成為聖誕節應景的點心。
----------------------------------------------------------------------------------
歡迎超市、量販店、食品原料商、公家機關團體、學校幼稚園,更歡迎國際貿易商的參與,共同經營服務消費者。
Santa Ana Foods CO. Ltd. service customer :
We welcome all of the customer who is running supermarket, foodstuffs wholesaler,Public service organizations, schools,kindergartens
are also welcome.We also would like to cooperate with any international trader to customers.

薑餅屋簡介
 
主要生產薑餅屋DIY『聖誕節薑餅屋 DIY 、巧克力屋 DIY 、糖果屋、聖誕節飾品』系列相關產品,我們基於多年食品餅乾,豐富經驗,專業的生產技術,每年推出造型創新流行性的薑餅屋、巧克力屋,嚴格的品質控管、優良的信譽是我們的目標與信念,我們以服務業界為宗旨。希望能帶動整個市場的的風氣在歡樂的聖誕節氣氛中,讓人們也能享受DIY 的樂趣………
熱門商品
薑餅樹DIY/薑餅娃娃DIY
 (須整箱購買,每箱   28個)
全省配送服務全台灣,不論您在哪裡都可準時收到貨!!
熱門商品
精靈城堡DIY
 尺寸:11×9×12cm
(須整箱購買,每箱
28個)
全省配送服務全台灣,不論您在哪裡都可準時收到貨!!


 
快樂薑餅屋 全省免付費電話 0800-888-065     
E-mail: lin1786@yahoo.com.tw

全省配送服務全台灣 不論在哪裡 你都可準時收到貨!!

 
公司資訊:聖她安娜食品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16707489

有任何問題 歡迎電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