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薑餅屋DIY
全省免付費電話:0800-888-065
郵件信箱:lin1786@yahoo.com.tw
 
----------------------------------------------------------------------------------
       
       
    訂購E-mail:lin1786@yahoo.com.tw
  訂購商品請使用Email信箱訂購,商品將會於使用日期的前3-5天到貨。 產品顏色僅供參考,顏色可能因電腦顯示而有所差異,產品以收到的實物為主。
運送方式為貨運或郵局配送,出貨前皆會檢查產品完整性且盡可能保護商品,但運送途中仍有可能造成餅乾些許裂痕或破損(皆可使用糖霜黏著),為避免糾紛如無法接受者請勿訂購。
 

<訂購格式如下>
使用日期:
產品名稱:
產品尺寸:
使用數量:
蛋白糖霜:粉狀糖霜 或 打好糖霜
訂購人姓名:
訂購人電話: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電話:
商品寄送詳細地址:

  商品為聖誕節季節限定商品,購買後不接受退款及換貨,不包含七天鑑賞期,可接受再訂購,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我們收到您的來信會於2日內請專人回信或使用話連絡您!如2日內未收到回覆,則表示我們沒收到您的訂單,麻煩請再重新傳送一次!

薑餅屋簡介
 
主要生產薑餅屋DIY『聖誕節薑餅屋 DIY 、巧克力屋 DIY 、糖果屋、聖誕節飾品』系列相關產品,我們基於多年食品餅乾,豐富經驗,專業的生產技術,每年推出造型創新流行性的薑餅屋、巧克力屋,嚴格的品質控管、優良的信譽是我們的目標與信念,我們以服務業界為宗旨。希望能帶動整個市場的的風氣在歡樂的聖誕節氣氛中,讓人們也能享受DIY 的樂趣………
熱門商品
薑餅樹DIY/薑餅娃娃DIY
 (須整箱購買,每箱   28個)
全省配送服務全台灣,不論您在哪裡都可準時收到貨!!
熱門商品
精靈城堡DIY
 尺寸:11×9×12cm
(須整箱購買,每箱
28個)
全省配送服務全台灣,不論您在哪裡都可準時收到貨!!


 
快樂薑餅屋 全省免付費電話 0800-888-065     
E-mail: lin1786@yahoo.com.tw 全省配送服務全台灣 不論在哪裡 你都可準時收到貨!!  
  有任何問題 歡迎電話查詢!